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或许

续以前得帖子,我去找她了。
尽管我之前表白了,但是在她心目中我都只系个小朋友-普通朋友。无论我说什么,做什么都一样。那晚,她说了我们是不可能的,我说还没试过就不可能,那就太绝对了。最后的协议是,在知道对方底牌情况下,继续交往,让她慢慢接受我。
协议?!可笑,人家都说不接受我。还盼望什么?
表白那晚她的哭,只是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。我对不起,假如在在知道对方底牌情况下,继续扮作若无其事的相处,会很不自然,应该说是辛苦...........
我知道,她极力地将我们关系拉回普通朋友,而我是想做我女朋友。双方意愿是矛盾的。其实已经很明确......我想我应该放弃吧.....让寒假有个缓冲期....回校后,尽量少见面.一,两个月后应该就冷静下来了。
对不起,我打扰你了。尽管我真的不想说,我很想说:“幸福是个从天上掉下的水晶球,然后碎成很多快。每个人都可以去捡,有些人捡得多,有些人捡得少。我希望可以从你那里分到一些。”
这两天,我想到这些,很想哭。眼泪是掉出来了,我告诉自己:“这有用吗?!”很懦弱,很懦弱,原来表面嘻嘻哈哈的我,会是这样。
片中的浪漫,感人的情节。我知道我和我身边的她,不可能发什这些情节在我们身上,真的,看电影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。
我不是为了拍拖而拍拖,爱她......或许我的放弃使她欣慰....这就好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