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好 混 乱

A:“病都甘开心?!”
“甘有你陪我病就开心架啦~”
B:“你训左未啊”
“未啊~有咩事呢?“
“无啊~挂住呢咯~”
“哇,讲完大话要漱口喔~”
节选的是我跟那个女生所发的短信,那些暧昧的既野当然系我讲既。人地点弹翻我,大家有眼睇。现在的我仿佛在一条无终点的路上跑,她在我心目中究竟系咩位置,或者反过来。我知道她把我只是当成好朋友而已,仅此而已。我试过。不去按那该死的手机键盘,但最后还是忍不住。有时,我宁愿她不回我的信息,更想的是大家面对面把有些事情说清楚。很乱,我自己个人非常乱,莫名其妙地心情变得不好。这段时间,也经常梦见她。为什么?!不好的东西好像只会发生在我身上......不明白。
用手机打过去跟她聊天直到把卡里的钱用光,特别在夜晚想她的时候。尽管比较话费贵,但值得...我只想跟她在一起,哪怕只是在电话里....
我跟她说我想去她那里游览一下,也只是表面。我要去见她....哪怕只是真的见一下.....
最后,所做的一切回有回报吗?对于毫无运气而言的我来说.

1 条评论:

Lazyling 说...

做咗嘢唔一定会有回报``不过唔做就肯定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