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

年 末 随 想

没办法,年末了.考试,二级,四级又到了.鉴于吾想补考或重考,唯有奋力一拼,过个开心既年.要补救的实在太多,还需要各位老师多多配合.
最近八卦新闻,比较关注小震哥,其实关心既系据个学生妹小情人。呢个小妹妹都算好野啦,好人好姐,书吾去好好读。同只老牛玩埋一齐,搏乜呢?!上头条?!
方才,听友人说有两部超跑在学校女追女仔。比较厉害,点样可以开超跑系学校跑呢,会刮底盘。。。。。。当然千金为博红颜一笑,对据地来讲小小钱,沟个学生妹,值得。我今日吾用嫩草,我用皮脆肉嫩,来形容学生妹。我们广大朴实的人民群众和超跑哥来比,超跑哥无疑更讨小女生喜欢。有人会说现在的女太拜金啦,但我话你知根据人类学。雌性动物会跟据雄性的物质条件来择偶的,因为会使后代得代更好的发展条件。女生拜金同男生钟意靓女原理系一样既。
说实话,倘若有个条件比我好的男生同我争女,我都觉得自卑。无办法,我都系个物质主义既人。我想我家庭有好既生活环境。

3 条评论:

leongmingseon 说...

可能人地考虑到实用性...将底盘调高十到二十公分呢,哈哈哈哈

Unknown 说...

几时搞翻篇甘过瘾嘎文章啊??你讲嘎小震哥又系边个?

Lazyling 说...

女生拜金同男生钟意靓女原理系一样既。```讲得好!!